發文日期:20190315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小白

米克斯小白,笑瞇瞇的坐在老師面前,很可愛的看著老師。

小白說:「我很愛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牠很愛吃!沒想到自己還會說自己愛吃!哈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我都吃不飽。

麻麻說:「對!牠都很像吃不飽一樣,不管給牠多少,牠都可以吃下去。」

小白說:「我不要吃菜。

麻麻說:「沒有要給你吃素。」

小白說:「阿嬤說要給我吃菜。

麻˙麻大笑說:「阿嬤逗你的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千萬不要給我吃菜。

麻麻說:「知道啦!會給你吃肉啦!」

小白說:「可以叫阿嬤不要一直念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沒辦法!我也不想聽她念,但,我們只能忍耐!沒有人敢跟她說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她一開始念,我就跑。

麻麻說:「你很好了!可以跑,我們都不能跑!要聽她念!」

小白說:「太可怕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