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回家,小狗狗們剛剛散步回來。

彭彭一直看著我,我問彭彭:「彭彭~你有沒有出去散步啊?」

彭彭說:「我忘了~」

我又問:「你沒有出去嗎?雪芳阿姨沒有帶你出去散步嗎?」

彭彭一臉茫然的說:「我忘了~」

我問財妹:「你有帶彭彭出去嗎?他沒有出去散步啊?」

財妹說:「有啊!我帶出去一次,小馬不知道我有帶出去了,又帶他出去一次,他說沒有出去嗎?」

我大笑著說:「原來是這樣!我問他有沒有出去,他裝著一臉茫然說他忘了,原來是假裝沒出去,還可以多賺一次出去玩。」

可愛的小狗狗,還很會演戲呀!

S__14991426.jpg

S__149914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