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622

諮商日期:20170715

諮商者:Mina

長毛臘腸Mina,很活潑也很可愛,一直在諮商室裡面轉來轉去,很有趣。

Mina說:「麻麻很會換男朋友。

麻麻驚訝的說:「我?哪有啊!亂講!」

Mina說:「養我之後,換了好幾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有好幾個好嗎?才三個。」

Mina說:「我都快被搞亂了。

麻麻說:「這樣就搞亂?哈哈哈哈哈~~~~」

Mina說:「現在這個對我最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吧!換這個換對了吧!」

Mina說:「我比較喜歡這個。

麻麻說:「之前那兩個對你不好,我知道,所以我把他們換掉。」

Mina說:「這個會帶我出去散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他也蠻喜歡狗狗的,還好他喜歡Mina,不然,我也準備換掉他了!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