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621

諮商日期:20170715

諮商者:志明

米克斯犬志明,眼睛又大又圓,好純真的眼神,看著老師,真的好可愛。

志明說:「我把拔人很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怎麼好?」

志明說:「老師,如果有好的女人,幫我把拔介紹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這是在幫我作媒?」

志明說:「我把拔脾氣很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夠了沒啊!哈哈哈哈~」

志明說:「嫁給他一定很幸福。

把拔說:「你怎麼知道嫁給我一定幸福?」

志明說:「老師,你幫我把拔找對象。

把拔說:「不用不用,我自己找就好,不要麻煩老師。」

志明說:「我把拔年紀很大了,在不娶老婆,就娶不到老婆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沒老到那樣好嗎?哈哈哈哈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