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22

諮商日期:20120523

諮商者:黃CICI

雪納瑞黃CICI,主人抱著黃CICI進來諮商室,黃CICI一直巴著主人不肯下來,很緊張。

黃CICI說:「帶我來這裡做什麼?

主人安撫著黃CICI說:「我跟你說過了呀!來跟杜老師說話呀!」

黃CICI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主人安撫說:「不是看醫生啦!是杜老師,會跟你說話的杜老師呀!」

黃CICI說:「我很健康,沒有生病。

黃CICI打死都要把杜老師認定是醫生,主人無言了。

黃CICI說:「我不要打針吃藥。

主人無奈的回答說:「沒有要打針吃藥。」

黃CICI說:「我要回家。

主人無奈的說:「你沒有什麼話對我說嗎?」

黃CICI說:「帶我回家。

這黃CICI從頭到尾就是一整個嚇到不行,如果繼續強迫牠,到時候會讓黃CICI有陰影,以後絕對不可能會跟老師說話,所以主人只好放棄,下次先做好心理建設再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