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最近一直喝水,喝得太離譜了,而且喝完水當然就會尿尿,她就每天重複著喝水、尿尿這個動作。

我實在受不了了,而且我覺得她有問題了,我就叫女兒帶妞妞去看醫生。

結果妞妞去醫院做檢查,我等了很久她們還沒回來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女兒問怎麼回事,女兒在電話那端講的也不是很清楚。

我只聽到「糖尿病」,我就大聲叫:「什麼?得了『糖尿病』?」

小澎澎馬上跳到我身上說:「是傳說中的『消渴病』嗎!我會醫!醫道上有演,怎麼醫『消渴病』!」

在韓劇醫道有演醫生如何治癒消渴病病患,而消渴病就是現在的糖尿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