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406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春天

柴犬春天,很漂亮的一張臉,笑咪咪的坐在老師身邊,準備跟老師說話。

春天說:「麻麻的工作不穩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的工作是約聘的,不穩定,一年一年簽約的。」

春天說:「你要找穩定的工作。

麻麻說:「你還比我緊張我的工作啊!」

春天說:「你工作不穩定,薪水不高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我薪水不高了。」

春天說:「我常聽你唸。

麻麻說:「也是啦!我常會唸給我老公聽~哈哈哈!」

春天說:「趕快找一份穩定薪水高的工作。

麻麻說:「好! 知道啦!」

春天說:「趕快帶我出去玩吧!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我跟牠說講完話我就帶牠出去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