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23

諮商寵物:次郎

201103230507

紅貴賓次郎,男生,大約兩歲。雖然比起其他紅貴賓,次郎的毛比較沒那麼捲,但是卻很蓬鬆,很漂亮,長得很像泰迪熊布偶,可愛極了!次郎非常活潑,一到了諮商地點,就東跑西跑停不下來,就算停下來了,也是聞一聞,就又跑到別的地方去。次郎麻、老師和我三個人,就坐在原地,笑著看次郎跑這跑那的,我們的頭跟眼睛也隨著次郎轉來轉去。

201103230505

老師看到"次郎"這個名字的時候,不禁莞爾,覺得很可愛。我們聽到次郎麻用日文的方式叫次郎,不久後,次郎就開口說話了。次郎說:「妳是意外養我的,我並不是在妳的計劃內。」次郎麻看著一邊跑來跑去一邊說話的次郎,笑著說對,次郎本來有一位日籍的主人,本來是給日本人養的狗,可是後來,那個日本人要回國了,就把次郎留下來,由現在的次郎麻照顧。老師跟我聽了都點點頭,露出"原來如此"的表情。原來次郎原本的主人是日本人,難怪會叫作次郎!

201103230504

201103230510

次郎跑著跑著,就對馬麻說:「很謝謝妳養我!」對馬麻表達完自己的感謝,次郎居然就不再四處跑了,而是走到馬麻身邊很乖巧的坐下,依偎在馬麻身邊,向馬麻撒嬌。次郎又對馬麻說:「我很感謝妳!」次郎麻聽了又感動又高興,馬上摟住次郎,次郎也很順從地待在馬麻的臂彎中,很幸福的樣子!

201103230508

次郎說:「妳現在考試。」次郎麻點頭,告訴我們,她現在正準備要考公職。次郎說:「希望妳能考上,祝妳金榜題名!」次郎麻又是開心地摟了次郎一下,沒想到次郎還會說"金榜題名"這個成語,真是聰明呢!看次郎對馬麻露出那可愛的笑容,還眨了下眼睛,好俏皮喔!希望,次郎麻能順利考上,可以跟次郎一起好好慶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