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樓下看看阿福跟兩隻大狗,阿福看到我,偷偷的探出頭,鬼鬼祟祟的。

我說:「阿福?你又幹壞事了?」

阿福說:「嘿嘿....」

我說:「你每次嘿嘿笑就沒好事。」

阿福說:「我今天很乖。」

我說:「真的嗎?」

阿福說:「我很乖!」

我問財妹:「阿福說牠今天很乖。」

財妹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....很乖咧....咬了拉拉的屁股一口!把拉拉氣死了。」

阿福說:「拉拉不乖。」

原來,阿福今天當糾察隊,拉拉在外面閒晃叫不進來,阿福幫財妹把拉拉趕進來。

S__22511818.jpg

S__225118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