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4

諮商者:妹妹

常會有新進來杜莉德的狗友留言給我們,問說老師是否只能諮商狗狗?我想,會問這問題的狗友,應該是很少看我們的文章吧!老師諮商過的寵物種類很多,只因為狗狗是最多數人養,所以帶來諮商的也以狗狗為多數,其次是貓咪,兔子也不少;所以,各位親愛的朋友,要多看看財妹的文章,就會知道很多關於杜莉德的事情喲!

兔子的種類也蠻多的,我還分不大出來兔子的品種,只覺得兔子都好可愛,圓咚咚的眼睛、長長的耳朵、不太好的脾氣,兔子靈性很高,而且也很聰明的。

七歲的妹妹,在兔子的年齡來說,算是年紀大的,兔子的平均年齡大約在五歲左右,所以超過五歲就可以算是身體很硬朗、照顧得很好的。妹妹跟老師說:「有慢性病。」因為年紀大了,身體多少都有一些退化,妹妹說:「妳們有為我求身體健康,很謝謝妳們。」沒想到妹妹知道主人為妹妹求身體,主人很驚訝,知道妹妹的感恩,主人好高興,妹妹說:「妳們再繼續幫我求,會有效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會繼續幫妹妹求神明保佑,希望妹妹要健健康康。

妹妹說:「是媽祖,我有看到媽祖,祂有來保佑我。」主人點點頭說沒錯,是拜媽祖,妹妹有看到媽祖,妹妹的靈性很高,媽祖會到家裡去保佑妹妹喲!主人一定要繼續得幫妹妹祈求媽祖,讓妹妹的身體平安、健康。妹妹說:「祂也保佑你們,幫我去謝謝祂。」媽祖也保佑家人,保佑主人,妹妹很感恩媽祖的保佑,請主人要去跟媽祖說謝謝。主人點點頭說好,會去謝謝媽祖的。

妹妹最後跟主人說:「很感謝你們照顧我。」主人好感動,妹妹說的這些話,完完全全讓主人知道妹妹對主人的感恩。寵物們都知道對主人的感謝,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,有的寵物會用罵的來表示對主人的關心,有的寵物會用感性的表達來表示對主人的愛,有的寵物就直接的說出對主人的愛,不管怎麼樣的表達方式,寵物們就是愛著把拔麻麻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