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027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斑斑

黑色短毛臘腸斑斑,在主人腿上坐著,一半的身體坐在地上,這姿勢真的還蠻特別的,主人說牠常常這樣坐。

斑斑說:「我每天都很開心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嗎?每天都很開心嗎?」

斑斑說:「我每天都去阿嬤家。

麻麻說:「你是去阿嬤家很開心是嗎?」

斑斑說:「對,阿嬤家很好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好?」

斑斑說:「阿嬤家很大。

麻麻說:「對,阿嬤家比我們家大。」

斑斑說:「阿嬤家還有一隻狗,陪我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~阿嬤有一隻吉娃娃,跟斑斑感情還不錯。」

斑斑說:「阿嬤會帶我去玩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還有呢?」

斑斑說:「阿嬤家很多吃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這才是重點吧!哈哈哈哈哈~」

斑斑說:「我每天都吃很飽。

麻麻說:「你知道你自從去阿嬤家之後胖了五公斤了ㄟ!天啊~」

斑斑說:「阿嬤一直給我吃。

麻麻說:「我要去跟阿嬤說,叫阿嬤不能再給你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