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81022
諮商者:SUNNY


各位親愛的朋友,財妹我終於又有空出現了,今天財妹在這裡,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預約寵物諮商要等好幾年才能見到老師的寶貝們,你們一定要知道這個好消息,老師11月8日星期六下午四點到六點,在高雄有一個高雄縣政府舉辦的公益活動,請老師蒞臨參加,老師特地為此跟主辦單位提出開放現場諮商,不用報名,來排隊就可以諮商,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大家一定要互相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,尤其是還沒有排到諮商的寶貝們,還有,老師為了不讓寶貝拔拔麻麻白跑一趟,還跟財妹我交代,一定要跟大家說,只要來到現場,沒有諮商到沒關係,到我們這裡現場填資料,三個月之內,老師會額外為您的寶貝開出諮商時間,所以,只要有來,就可以提前諮商喔!這麼好的消息,大家要趕快跟好朋友說,真的很難得。



好不容易有這樣的機會,老師苦無時間可以再開給寶貝們,剛好藉由這個活動,讓寶貝們有機會可以提早見到老師,大家一定要把握,官網上面都有住址跟地圖,還有詳細的活動內容,大家可以去看看,財妹我希望在那一天可以見到我親愛的朋友們,那天是星期六,如果中北部下來的寶貝們,拔拔麻麻可以在高雄過夜,帶寶貝到附近的景點去走走,高雄最有名的愛河夜景、西子灣海水浴場、旗津公園吃海產、柴山看日落、逛逛高雄的幾個大商圈,寶貝還可以來住我們超豪華又溫馨的五星級旅館,還有機會可以見到老師,跟老師聊天,聽說最近旅館推出住宿一天的體驗價才299元,超便宜又好康,財妹我會在旅館等著大家來,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,光用想的財妹我就好興奮,可以跟大家見面囉!





興奮歸興奮,還是寫文章給大家看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寶貝是一隻很聰明又可愛的哈士奇SUNNY,她一進到諮商室,就衝過來,衝過去,天啊!她從諮商室的一頭,就定位,站好,看著財妹我,衝啊!往財妹我身上衝過來,你們也知道,哈士奇不小隻,財妹我,很小隻,就這樣,來來回回好幾次,財妹我骨頭都快散了,SUNNY真的是精力充沛,財妹我一度很擔心SUNNY這麼活潑,會不會穩定不下來,只顧著玩,就不知道要來跟老師說話,不過,財妹我也沒時間擔心了,因為,SUNNY又開始往財妹身上衝過來了,還是保命要緊。



老師一進來諮商室,SUNNY也如法炮製,不過,SUNNY對老人家比較溫和一點,沒有對老師衝來衝去,天啊!要不然照SUNNY這樣的玩法,老師那一把老骨頭會因此要送醫院急診去,SUNNY看到老師,跟老師打個招呼,舔了舔老師,就跟老師說:「他負責打我跟整我。」跟SUNNY來的有SUNNY的爸爸、媽媽、叔叔、阿嬤,老師看著長的酷酷的,白白淨淨的叔叔說:「SUNNY在說你。」大家突然爆笑了出來,異口同聲點頭說對,叔叔很訝異SUNNY會這麼說,他只不過是愛跟SUNNY玩罷了,SUNNY一來就說出叔叔對待他的方式,叔叔說:「因為SUNNY很調皮,都會亂來。」SUNNY不管叔叔說他,又開始往財妹我身上衝,老師拿了諮商室裡的一顆玩具給SUNNY,因為SUNNY跟老師說:「我喜歡玩玩具,我有玩具就不會亂來,如果以後,我亂來,給我玩具,我就不會亂來了。」





SUNNY說完之後,玩了一會兒玩具,就坐在阿嬤旁邊,把玩具擺在身邊,跟叔叔說:「啊!你不懂啦!」你們看看SUNNY上面那一張照片的眼神,用這種眼神,然後說他叔叔不懂啦,真的讓我們笑翻了,叔叔笑得更大聲的說:「對!對!對!我不懂!我不懂!」好可愛的SUNNY,真的不只聰明,說話時候的表情還挺多的,SUNNY說完了叔叔,說到媽媽,SUNNY說:「她都在家沒事幹,他們不會把我怎麼樣的。」SUNNY說爸爸媽媽對他很好,不會把他怎麼樣,會對他怎麼樣的就只有叔叔,好可愛的SUNNY,挺會記仇的。



SUNNY說叔叔會整她,說媽媽在家沒事幹,說阿嬤:「她拉不動我,她又怕死。」什麼呀!SUNNY你說阿嬤怕死?為什麼?阿嬤說她拉不動SUNNY,因為長了骨刺,不敢拉他,所以SUNNY說:「就是這樣所以怕死。」SUNNY你真的很壞心,阿嬤的年紀大了,身體無法負荷你這龐然大物,你又這麼好動,阿嬤哪裡拉的動你,SUNNY說:「她都會威脅我,不給我吃飯,她最會威脅我了,我又很怕她威脅。」因為SUNNY很怕沒飯吃,所以,只要阿嬤一威脅她,她就會乖乖的聽話,真好用的一個方法,SUNNY你要乖一點,阿嬤很疼你的,把你當成寶貝,你要聽阿嬤的話啦!





SUNNY跟老師說:「他們從很早就說要來這裡,講了N遍,煩死我了。」大家聽到SUNNY這樣說,又笑翻了,SUNNY的媽咪說:「對!我一直跟她說,叫她來這裡要說話,一直交代她。」SUNNY你真的好可愛,你說媽咪很煩,你真不怕死,回去不知道會不會被扁,SUNNY看著媽媽說:「妳別忘了妳的承諾。」SUNNY的媽咪一臉無辜,問SUNNY說:「我有說什麼承諾?」SUNNY說:「妳不要裝傻了妳。」不過,媽咪真的忘了,真的忘了有給SUNNY什麼承諾了,老師跟媽咪說:「妳有說,他今天來如果說話,就要給她怎樣哪樣的?」叔叔就幫媽媽說:「反正給妳吃大餐啦!」是真的要好好的犒賞一下SUNNY才是,她可是很認真的說了很多話呢!



SUNNY看著爸爸媽媽說:「他們兩個沒有結婚。」SUNNY說完之後,就坐著把臉面對諮商室外面,不看他們兩個,又跟他們說:「你們結婚要搬出去,你們自己出去就好,我要跟阿嬤住,阿嬤每天閒著沒事幹。」阿嬤問SUNNY說:「你要跟我住呀?你喜歡我嗎?」SUNNY回答阿嬤說:「雖然妳很怕死,可是妳對我很好,也不會打我。」阿嬤紅了眼眶,好感動SUNNY會說這樣的話,阿嬤開玩笑的說:「可是我會打妳耶!」SUNNY回答阿嬤說:「妳打我一點都不痛,妳不會用力打。」SUNNY跟阿嬤的深厚感情,這就是她們的相處方式,雖然沒有直接了當的說出愛,但是,我們卻可以感受到SUNNY對阿嬤的愛與依賴。





阿嬤給SUNNY有安全感,所以,SUNNY選擇要跟著阿嬤,SUNNY跟老師說:「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媽咪。」因為媽咪每天都會回家,所以當然可以每天看到媽咪,SUNNY說叔叔:「他都不帶我出去,你每天回來幹麻?」叔叔住家裡,不每天回來,SUNNY你要叫叔叔去哪裡?SUNNY希望叔叔可以帶他出去遛,SUNNY說:「你去健身,才會比較強壯,比較不娘。」叔叔尖叫:「SUNNY你竟然說我娘?」SUNNY你回去真的會被整得更慘,SUNNY又說:「他們要幫我找一個伴。」SUNNY的爸爸說:「怕她太孤單,要幫她找個伴,不過她已經結紮了,她要什麼樣的伴?」老師說SUNNY只要可以陪她玩的就可以了。



SUNNY問爸爸媽媽:「為什麼你們要搬出去?為什麼不要住在家裡就好?」媽咪跟老師說:「因為我們要結婚了,所以我們有自己的小家庭,我們想要把SUNNY帶去跟我們住,可是聽她剛剛說她想要跟阿嬤住,害我好受傷喔!不過,我們的新家空間比較大,因為我們考慮到SUNNY的活動空間,特地找了比較大的空間,想把她帶過去,但是她想跟阿嬤住,怎麼辦?」老師跟媽咪說:「她並不是在意妳們為她找了空間大的環境,她有個困擾你們必須幫她解開,她覺得大家住在一起,在原本的生活很好,她很自在,也很習慣,她不希望改變,你們一定要跟她溝通。」



SUNNY一臉無奈的臉,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還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SUNNY說了讓我們很無法置信的話,SUNNY對著阿嬤說:「妳沒有先生,我當妳先生,我跟你作伴,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。」阿嬤聽到SUNNY跟她說了這樣的話,心裡面真的好溫暖,這樣的寶貝,讓人真的疼入心坎裡,SUNNY不想跟爸爸媽媽去新家,不管環境比現在好,致少她知道爸爸媽媽是幸福的,她擔心阿嬤一個人,她要留在家裡陪阿嬤,因為阿嬤需要她作伴,阿嬤問老師說:「可是我先生回來的時候,她還會很高興的迎接他。不過,我先生他每個月會拿錢回來給我,還算不錯了。」老師說狗狗會分辨主人,只要是家人,他們都會示好的,SUNNY跟阿嬤解釋說:「我看在他還會養妳的份上,我不咬他,要不然我就咬他了。」SUNNY真的好捍衛阿嬤,阿嬤沒有白疼SUNNY了,SUNNY妳要好好的保護阿嬤,妳要乖乖的,不要讓阿嬤生氣,貼心又聰明的SUNNY,我們祝福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