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005

諮商日期:20161112

諮商者:MOMO

柴犬MOMO,好帥氣威武的黑色柴犬,跟主人進來諮商室,頭抬的高高的,真威風。

MOMO說:「常常出去玩。」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常會帶牠去參加聚會。」

MOMO說:「今天不是聚會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是,今天是來跟杜老師說話的。」

MOMO說:「為什麼沒有去聚會?

麻麻說:「聚會下星期,今天是來說話的,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?」

MOMO說:「我很幸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知道你很幸福,哈哈哈哈哈~」

MOMO說:「沒有其他要求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你還真知足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MOMO說:「多帶我去聚會就好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知道啦!你喜歡聚會就好,我會常安排帶你去的。」

MOMO說:「我最愛你。

麻麻感動的眼眶都紅了...

MOMO說:「有這麼感動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是不解風情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