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004

諮商日期:20161112

諮商者:妹妹

約克夏妹妹,趴在主人懷裡,警戒著看著老師,又看看環境,還是沒有動靜。

妹妹說:「哥哥每天都在打電動。

麻麻一聽馬上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妹妹每天都對著哥哥一直叫一直叫,每天罵,我就知道今天來應該會罵哥哥,我真的猜對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妹妹說:「哥哥都不用功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~哥哥都不用功!真的!講都講不聽!」

妹妹說:「沒看過哥哥在念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每天都罵我兒子,每天打電動,不用功,沒看過你在念書,妹妹說的都一樣!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了!」

妹妹說:「擔心哥哥畢不了業。

哥哥說:「不用擔心啦!會畢業的啦!」

妹妹說:「姊姊說哥哥會延畢。

哥哥說:「不要聽她亂講!」

妹妹說:「你要用功念書。

哥哥說:「有啦!我有在念書啦!」

妹妹說:「聽到沒有!

哥哥無言地說:「有聽到啦!」

媽媽好開心的大笑說:「妹妹真的每天都對著哥哥大叫,一直汪汪汪的叫,真的是在罵哥哥,笑死我了啦!好乖啊!妹妹好乖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