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05

諮商日期:20120603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小花,很勇敢的小花,只有三條腿,卻很開朗活潑的到處跟大家打招呼。

小花說:「我很勇敢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花真的很勇敢!她前年被捕獸夾夾斷腿,我們把她救回來,她很勇敢的活下來了。」

小花說:「謝謝你救我。

主人摸摸小花說:「是你很勇敢!你真的很棒!小花!」

小花說:「我現在不痛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這樣我就放心了!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你要跟我說喔!」

小花說:「我現在很健康。

主人抱抱小花說:「嗯嗯嗯!我就知道小花最棒了!」

小花說:「走跟飛的一樣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不用擔心了!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