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123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寶寶

約克夏寶寶,很活潑的在諮商室裡面到處跑,還可以一邊奔跑一邊跟老師說話,真厲害。

寶寶說:「我們沒有住家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跟寶寶在外面租房子。」

寶寶說:「只有我們兩個。

麻麻說:「對!只有我們兩個。」

寶寶說:「很孤單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嗎?」

寶寶說:「你很孤單。

麻麻說:「有你陪我,我不孤單啦!」

寶寶說:「我們搬回去跟阿嬤住。

麻麻說:「我的工作比較遠,如果住家裡騎車要騎很遠,不方便啦!」

寶寶說:「阿嬤很想你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媽一直要我回家住,叫我搭車去上班,但要很早起床,很不方便。」

寶寶說:「阿嬤家很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知道阿嬤家很好啊!但是工作不方便咩!」

寶寶說:「白天阿嬤會帶我出去玩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白天一個人在家是不是會孤單啊?」

寶寶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!我再考慮看看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