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3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布丁

雪納瑞布丁,胖嘟嘟的肚子,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,笑咪咪地對著老師。

布丁說:「我還沒吃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等一下講完話就帶你去吃飯啦!你快點說,快點說話,你有什麼話要跟麻麻說的?」

布丁說:「你很囉唆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嫌我囉嗦?!我看你是活膩了....」

布丁說:「你不用減肥啦!

麻麻說:「為什麼?我要減肥啊!我這麼胖,我一定要減肥!你要支持我!」

布丁說:「你不用減肥,因為你減不下來的....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!你可不可以講些好聽的...」

布丁說:「你每天都在玩。

麻麻說:「我哪有每天都在玩?我很努力工作賺錢,你說我在玩?」

布丁說:「你每天都在混,上班混下班,下班混放假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你怎麼這麼賤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布丁說:「我很替你擔心,我怕你被炒了!

麻麻說:「呸呸呸~不要亂講話!我被炒了,你就沒飯吃!」

布丁說:「我講完了!

麻麻說:「講完了?沒有了?就這樣?你再說一些啦!快點快點!」

布丁說:「囉嗦死了!我要吃飯!餓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