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1112

諮商寵物:娃娃、寶寶

201111120407

娃娃和寶寶,兩隻好可愛的吉娃娃,主人有時一人抱一隻,有時一人抱著兩隻,小心翼翼的呵護著牠們,那畫面讓人看著就覺得好溫馨。寶寶雖然是領養來的,不過比娃娃還要活潑好動,也很會撒嬌,寶寶搶先坐在老師前頭,讓老師摸得好舒服,瞧牠的表情,是不是超級舒服~

201111120401

 寶寶對主人說:「你自己當老闆。」主人笑著說,現在還不算,不過應該快要當老闆了,寶寶也誠心祝福主人:「我很希望你賺大錢,我的感覺當老闆一定可以賺大錢。」寶寶真是可愛,希望主人賺錢還不夠,還要賺大錢,主人聽了也很是開心。寶寶還說:「我每天都在想著你會賺大錢。」我們聽了大笑,寶寶還每天想,每天都在祈禱主人趕快賺大錢,養這寶貝真是養對了,寶寶真是太棒了!

201111120402

201111120403

 那麼娃娃呢?娃娃跟寶寶不一樣,比較安靜,也比較內向一點,看起來有點紅紅的眼眶使牠看起來更加無辜、楚楚可憐。不過,娃娃看了我們一眼,就到一旁去趴在棉被堆上,好像在鬱卒什麼事情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四個人八隻眼睛都直直盯著娃娃看,娃娃終於被盯得受不了,開口說話了。娃娃好像很勉強地開口說:「你們比較疼牠。」娃娃是指寶寶,對娃娃而言,牠是主人先養的,寶寶是後來的,就已經把主人的愛分掉了一些,現在娃娃又覺得主人比較疼寶寶,難怪心情不好,不想開口說話了。娃娃又說:「你們比較偏心。」說完,娃娃頭一撇,不看我們了,看著娃娃有點落寞的背影,主人真是心疼啊。其實主人沒有偏心啦!只是寶寶比較會去找主人撒嬌,會主動去跟主人玩,所以看起來就好像主人比較常跟寶寶玩。

201111120406

每個寶貝的個性不同,所以跟主人相處的模式也不一樣,但是大家在主人的心中都是平等的,都是最心愛的寶貝啊!牙牙聽到娃娃的話,不禁擔心起家裡的狗弟妹們,因為牙牙家也是,有的狗非常愛找我們玩,一天到晚黏著我們,有的狗就比較不會來撒嬌,而是在自己的地盤默默地看著我們,有的時候就會形成比較常跟哪隻狗狗玩這樣的情況,可是,我們也沒有偏心啊!只能說,寶貝的心思真的很細膩,我們做主人的也要特別注意呢!

201111120404

201111120405

寶寶說:「搬家移動。」主人們想了一會兒,想說奇怪,又沒有搬家,實在不懂寶寶指的是哪件事。牙牙問,會不會是指把寶寶從原本的地方領養回家的過程,對寶寶來講可能就像搬家?牙牙提問後,娃娃、寶寶的主人反而是想到另一件事,就是他們在別處也有房子,偶爾會帶寶貝到另一間房子去住,老師看了看寶寶,向主人點頭,寶寶就是指這件事沒錯。寶寶說:「不喜歡被移動。」寶貝就跟人一樣,有些人喜歡有好幾個家可以換著住,有些人就喜歡待在一個地方就好,寶寶就是後者,所以像這種寶貝的主人,就最好都讓寶貝待在固定的家裡囉。

201111120408

寶寶對主人說:「我很感謝你們養我。」主人笑著點點頭,非常懂得感激的寶寶,也非常在意主人的事業,從前面就一直說希望主人賺大錢,現在更是說:「每個月要拜拜生意才會好,你不要不信邪。」台灣有很多傳統習俗,其中做生意的初二十六拜拜,或是做哪方面生意要拜哪尊神,有很多跟拜拜有關的習俗,之所以可以流傳那麼久,那麼深入民心,不是沒有原因的,就算不是虔誠的宗教信徒,也寧可信其有,順應這個習俗可能會更好喔!

話說旅遊結束後隔天,寶寶居然被人給偷抱走了!我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看到消息時大家都好錯愕。網友們熱烈地提供寶寶主人拜四面佛的地點,希望有求必應的四面佛能讓主人找回寶寶。我們這邊也每天都在向神明祈求,求與我們有過緣份的寶寶能夠安全回到主人的身邊,我們大家一起來集氣吧!希望能快點找回寶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