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22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阿如

米克斯阿如,可愛的笑瞇瞇的一張臉,好討喜的米克斯。

阿如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沒結婚。」

阿如說:「你也沒有女朋友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!我也沒有女朋友。」

阿如說:「你最好不要交女朋友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為什麼?」

阿如說:「你最好也不要結婚。

把拔又是一陣大笑著說:「為什麼?」

阿如說:「跟你在一起很可憐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你又不會幫我煮飯、也不會幫我做家事,只會給我搗亂。」

阿如說:「你教不到女朋友的。

把拔笑著說:「為什麼?」

阿如說:「你太機車。

把拔已經笑到不行了,把拔說:「我哪裡機車啊?」

阿如說:「還是重機!

把拔大笑著說:「你真了解我ㄟ!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