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011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錢錢

約克夏錢錢,毛剪的很短,非常的俐落,蹦蹦跳跳的在主人身邊繞來繞去。

錢錢說:「有人搬出去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妹妹,考上外縣市的學校,所以搬出去了。」

錢錢說:「我很想念她。

麻麻說:「阿姨會常常回來看你的,阿姨有說,放假就會回來看你。」

錢錢說:「我不喜歡剃光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,我就是想問牠,這個造型牠喜不喜歡?之前毛留比較長,想說夏天很熱,把牠剃短一點,原來不喜歡這造型啊!知道了!我會跟美容師阿姨說,跟之前一樣好嗎?」

錢錢說:「好!只要不剃光就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了!」

錢錢說:「我不想吃飼料。

麻麻說:「我都有給你拌罐頭了,還不喜歡嗎?」

錢錢說:「我要吃人的食物!

麻麻說:「你慢慢等吧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