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晚上睡覺一直做夢,夢見好冷好冷,

回到家,家中的狗狗一隻都不見了,

他們因為冷得都躲起來了,全部都找不到。

我一直叫一直叫,寶寶才鑽出來,

我又一直叫一直叫,元元才跑出來,

其他的狗真是打死都不出來,我就拼命找,

後來我就醒了。

早上下樓去,看到元元寶寶,他們兩個懶懶的跟我打招呼。

我說:「你們兩個昨天半夜去捉賊了,怎麼精神這麼不好!」

元元、寶寶躺著回我說:「媽咪,昨天晚上財妹開冷氣睡覺,好冷哦!我們睡得好舒服哦,所以不想起來!」

這個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,心靈相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