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011

諮商日期:20130619

諮商者:燒餅

昨天晚上我們家養的流浪動物阿豪竟然不吃飯,吃飯這等事對阿豪來說,是比命還要重要的,竟然不吃飯,這鐵定有問題。要帶牠出去散步,牠竟然不想出去,散步這等事是除了吃飯之外,第二生命的事,阿豪竟然無所動搖,這下子真的要去看醫生了。二話不說,拖去醫院,把症狀跟獸醫師說了之後,獸醫師先看看阿豪的外觀,整體上沒有什麼問題,瀏覽到蛋蛋,天啊!腫得跟芒果一樣大顆,難怪阿豪會不吃不喝了,一定痛死了。

雪納瑞燒餅,主人帶著燒餅跟雪納瑞饅頭一起來見老師,主人想知道兩隻寶貝心裡面在想什麼,想知道兩隻寶貝相處得好不好。

燒餅看著老師說:「我們很少出門,我們很宅,把拔麻麻工作都很忙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每天工作都很晚才下班,假日也都常常要加班,所以很少有空帶牠們出門。

燒餅說:「饅頭很嬌,被寵壞了。

主人笑著說哪裡有啦!哪有寵饅頭,兩隻狗狗都很疼啊!

燒餅跟老師說:「我爸爸投資,有賺錢,還想投資別的。

主人很意外燒餅知道這件事,因為在家裡有討論,之前投資股票有賺一點錢,想要再投資其他的基金,沒想到燒餅也知道。

饅頭突然冒了一句話,牠說:「我比較可愛,把拔麻麻比較疼我。

燒餅白了饅頭一眼,根本就不用講,大家都知道的事。

燒餅說:「麻麻要換工作。

主人又是一臉意外,燒餅真的是關心家人,家裡發生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知道,主人說對,已經找好新工作準備下個月要換工作了。

燒餅跟主人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,我會很乖的。

主人聽到燒餅這麼感性的說,感動得都快掉淚了,不管燒餅怎麼皮,主人都很疼愛燒餅跟饅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