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011

諮商日期:20121006

諮商者:Mochi

201210060401

這個月去香港,老師帶一個老友去,老師這位老友,我五年前進來當杜老師的助理時,也認識了他,五年前的他跟五年後的他,不但沒有不一樣,反而讓我覺得很同情他,時代一直在進步,人一直在往前走,他卻停止不動,老師這次還苦口婆心的勸他,要他利用自己的專長、天份,希望他可以聽老師的勸告,努力的踏出第一步,但,老師才說一句,他卻說了二十分鐘,在搪塞、在拒絕、在排斥、用一百個理由在說服自己跟別人他不想改變的原因、這也不行那也不行。這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,一個人要人看得起自己,必須先做讓自己看得起自己的事!跟我親愛的朋友們共勉之囉~

波斯混美短Mochi,在籠子裡跟老師說話,因為Mochi比較害羞,所以沒有讓牠出來,怕Mochi會因為太害怕而不說話,待在籠子裡比較有安全感。Mochi在籠子裡頭抬高的看著老師,跟老師對望了一陣子,才開口說話。

201210060404

Mochi:「想要朋友。

Mochi一個人在家裡很孤單是吧!希望麻麻幫自己找個伴,麻麻考慮看看,這也是要有緣份的。

Mochi:「我很帥,我也很漂亮,我很喜歡別人稱讚我。

沒錯!Mochi真的很漂亮、很帥,炯炯有神的雙眼,標致的臉蛋,真是帥翻了。

Mochi:「妳失戀了,分手了。

Mochi說到麻麻的心裡最痛處,Mochi會陪著麻麻的,希望麻麻一定要撐過去喲!

201210060402

Mochi:「不要也罷,不要再復合了,打死都不要復合了。

分手之後再復合,傷口和傷害都造成了,是無法說消失就消失的,如果雙方不改變自己,不面對自己的問題,不改變,一樣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,一樣會分開。

加油!Mochi麻!Mochi一定會陪著你走過這一段,要堅強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