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23

諮商日期:20121025

諮商者:蕾蕾

瑪爾濟斯蕾蕾,主人把蕾蕾打扮的好漂亮,蕾蕾很驕傲的頭抬的高高的,好有自信喔!

蕾蕾說:「我主人沒有來。

主人很無言地說:「對啦!她才是你主人,我不是你主人啦!」

老師跟主人解釋,誰把蕾蕾帶回這個家的人,蕾蕾就會認定為第一順位主人,其他的也是主人啦!

蕾蕾說:「你們是同性戀,你是爸拔,她是媽咪。

主人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,點點頭說:「對啦!這不用解釋啦!」

蕾蕾說:「你們小心一點,讓阿嬤知道就死定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喔!那你還講出來!」

蕾蕾說:「反正阿嬤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主人又是大笑說:「也是啦!阿嬤不相信,但我跟你媽咪相信!」

蕾蕾說:「我最愛你們。

主人摸摸蕾蕾說:「我們也很愛你喲!蕾蕾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