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早,鄰居阿嬤叫著我。

朱朱衝出來,大叫:「阿嬤~阿嬤~」

我說:「朱朱,我跟隔壁阿嬤說話,等等哦~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阿嬤~我知道我知道,我知道什麼事。」

我一邊跟鄰居阿嬤說話。

朱朱說:「阿嬤~阿牛不見了~阿牛被偷抱走了~阿牛不見了~~~阿嬤~阿牛不見了~~~」

我一邊要聽鄰居跟我說阿牛就在巷口被偷抱走的事,一邊聽朱朱鬼吼鬼叫阿牛不見了...

朱朱不放棄的說:「阿嬤~阿牛被偷抱走了,找不回來了~」

朱朱真的是熱心善良的狗狗~

S__23650325.jpg

S__236503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