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24

諮商日期:20120606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主人抱著小花進來諮商室,小花一直小聲的喵~喵~喵~的叫著,好惹人疼愛啊!

小花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花好乖~我就跟小花相依為命。」

小花說:「你工作很辛苦。

主人笑著說:「還好啦!哈哈哈....」

小花說:「你都工作到很晚。

主人說:「對!因為我接case,有時候工作會到凌晨,我都會熬夜。」

小花說:「你身體要顧好。

主人說:「我知道!你自己呢?不要光說我,你自己的身體呢?」

小花說:「我很好,我很健康。

主人說:「那就好,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小花說:「沒有!

主人笑著說:「怕看醫生就什麼病都沒了。」

小花說:「你要多存錢,不要亂花錢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知道啦!」

小花說:「你要存多一點錢。

主人說:「好!知道!不要碎碎念了!」

小花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主人摸摸小花說:「謝謝你~我知道你對我最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