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24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小咪

貓咪跟狗狗習行不太一樣,如果把貓咪跟狗狗養在一起,貓咪很多習慣跟動作會跟狗狗一樣,我們家狗狗多餘貓咪,所以有些貓咪跟狗狗會養在一起,不過,貓咪是有用籠子隔開,那隻貓咪跟狗狗養在一起久了,竟然會舔人,只要我們把手伸進去籠子裡,貓咪聞一聞,就會把舌頭伸出來舔一舔、聞一聞、舔一舔,真的很可愛。

米克斯貓小咪,一身白色灰色相間的短毛,瘦瘦的,眼睛大大的,小小的臉,顯得眼睛特別大特別圓。

小咪說:「我全身都是病,花了你很多錢。

主人摸摸小咪說沒關係,只要小咪趕快好起來,花錢沒關係。

小咪說:「不要再花錢了,沒有用的。

主人笑著跟小咪說,不用擔心錢,只要努力的活下去,要堅強的活下去。

小咪說:「真的謝謝你,我真的很感謝你。

主人跟老師說小咪是她們夫妻領養的,原本很健康,但領養了兩三年之後,身體開始出狀況,已經將近一年了,身體漸漸不好。

小咪說:「我的病不會好的。

主人說醫生有說過,就只能用藥物控制,維持,但不會痊癒,因為小咪本身體質就不好,病下去了,就恢復不了以前的健康。

小咪說:「不要再花錢醫我了,沒用的。

主人跟小咪說,一定要加油,要勇敢,主人會一直帶小咪去看醫生,努力把小咪醫好,小咪也要有求生意志,要加油喲!

小咪說:「真的謝謝你們!感恩你們!

主人笑一笑,跟小咪說,只要小咪健康起來,就是最好的感恩!

小咪遇到這樣的主人,真的是好幸福,我們自己想一想,如果我們自己的寵物生病了,我們是不是也努力的為寵物付出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