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23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弟弟

哈士奇弟弟,一身漂亮的毛,雙眼雄赳赳,好神氣好威風。

弟弟說:「很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說要帶牠去把毛都剃了,牠爸爸不要,不准我帶牠去剃光。」

弟弟說:「熱死了。

麻麻說:「那我跟把拔說,帶你去剃毛好嗎?」

弟弟說:「剃毛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那我就帶你去剃光!不然我怕你會中暑!」

弟弟說:「把拔很愛我。

麻麻說:「真的耶!弟弟是牠把拔的心肝寶貝,每天都弟弟來弟弟來,每天黏在一起,真的是感情好的不得了。」

弟弟說:「我也很愛把拔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你們兩個就好好愛對方吧!」

弟弟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終於肯愛我了啊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