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331

諮商日期:20121205

諮商者:阿福

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終於讓太平流浪動物之家動土活動圓滿舉行,真的好感動,在場的大家,一定都能感受到當時的震撼與感動,老師說著說著都哽咽了,很多朋友們看著這麼感動的時刻,眼眶也都紅了,感謝大家的幫忙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會再繼續幫助流浪動物們,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喲~

米克斯阿福,主人帶著年邁的阿福來見老師,希望可以知道阿福的心願,看看能不能幫阿福完成。

阿福跟主人說:「妳們要有心裡準備。

主人捨不得的摸摸阿福,阿福已經15歲了,從主人小時候陪伴主人到現在,主人都已經長大,阿福也老了。

阿福說:「我身體越來越差,大不如從前了。

主人知道阿福的精神、體力都越來越不好,但只要阿福沒有生病,這樣就很感恩上天了。

阿福說:「我眼睛也模糊,看不清楚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晚上阿福都不太想出門,要帶牠出去牠都不要,因為看不到,會害怕。

阿福說:「你要多回家陪媽媽,知道嗎?

主人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會聽阿福的話,多回去陪媽媽的。

阿福說:「你也要多拿錢回家給媽媽,媽媽生活很辛苦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只要發薪水就會拿回家孝順媽媽。

阿福說:「你自己也要多存一點錢,不要都花光了。

主人說好,知道了,阿福最擔心的就是主人的經濟問題。

阿福說:「我的遺憾就是沒辦法看到妳們結婚生子。

主人說阿福會健健康康的,一定可以看的到的!

阿福說:「你們要保重!我會保佑你們的。

主人眼眶紅了,知道阿福在跟家人道別離,希望阿福能夠健健康康的,再多陪伴家人一段時間。

阿福說:「我被你們吵了一輩子,我想要清淨清淨。

主人噗喫的笑了出來,原本大家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,聽到阿福爆出這句話,大家都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