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01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莎麗

今天中午遛狗,五隻狗狗其中一隻在草皮上看到別的狗狗在散步,開始狂叫,其他四隻跟進,先叫的那隻聽到家裡其他四隻狗狗贊聲,勇氣就來了,立馬對著那隻狗狗衝了過去,要去示威了,衝過去之後,其他四隻看第一隻衝出去,也從後面狂奔過去,對著那隻狗狗叫囂,重點是,這四隻狗狗都是小型犬,一隻馬爾濟斯,兩隻紅貴賓,一隻雪納瑞,一隻西高地,這麼四隻小不拉機的竟然衝過去兇人家古代牧羊犬,真是嚇死我了......

米克斯貓莎麗,優雅又溫柔,緩緩的看著老師跟主人,主人很期待莎麗不知道有什麼話對主人說。

莎麗開口第一句話:「我不用看醫生,我身體很好。

主人跟老師同時大笑,主人跟莎麗說老師不是醫生,不是去看醫生。

莎麗說:「每次出門就是看醫生。

主人點點頭笑著說對,因為每次帶莎麗出門就是去看醫生,不是檢查身體就是打預防針。

莎麗說:「外面有養一隻貓。

主人說對,外面有一隻野貓,都會跑到家裡庭院,會按時準備飼料給牠吃,牠都會回來吃。

莎麗說:「把牠帶回來養。

主人笑著說好,如果牠願意進來的話,就把牠養著,原本怕莎麗會不高興,不敢領養那隻貓,沒想到莎麗竟然要主人把那隻野貓帶進家裡。

莎麗說:「再多領養幾隻,牠們很可憐。

莎麗真的很有愛心耶!主人點點頭說好,只要能力夠,再去多領養幾隻回來。

莎麗說:「妳好心會有好報的。

主人說只要可以幫助流浪動物,有緣的話,能力做得到的話,都會盡量做的。

莎麗跟主人說:「謝謝妳~

主人摸摸莎麗,也謝謝莎麗,願意包容流浪貓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