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年3月29日太平流浪動物之家動土活動圓滿落幕,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在此,感恩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,感恩沒辦法來參加,但是也給我們祝福的朋友們,感恩所有的義工夥伴們,感恩大家!感恩感恩感恩!

3月29日,高雄、台北兩台遊覽車清晨六點分別在高雄跟台北集合地點等候,高雄的領隊謝爸爸、謝小弟,台北的領隊小象,陸續跟我們回報會員們集合的 狀況,預計六點半出發,沒想到,會員們都好準時,大家時間到就都已經報到,大家都好有心,好支持這個活動,由於大家的配合,讓遊覽車能夠準時出發了。

在同時間,把鏡頭轉回到太平,這裡每個人都戰戰兢兢準備就緒,舞台、音響大哥們陸續就定位,準備中午歐式自助餐的阿姨也在五點多就到了,大家各司其職,各忙各的,準備著時間到要開始我們的動土活動,大家都齊力合心,就等候各路會員們到期,活動就可以開始了。

十點半左右,台北、高雄兩台遊覽車陸續到達,全台灣自己開車來的會員們也陸續到達,到期了,主持人一聲令下,活動開始囉~

首先,先由我們前任會長劉晶文劉會長,現任會長謝惠琴謝會長發表感言,感謝大家對流浪動物們的付出與關懷,感恩大家的奉獻與支持,有大家的幫忙,才 有今天能夠把這片給流浪動物的土地買下來,感恩大家無私的付出,也感謝大家這麼有心,一起來參予我們動土活動,讓我們真的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。

接下來,由我們最親愛的杜莉德老師(李芳鴻老師),為我們致詞,這幾年來,想為流浪動物做的,經過大家的幫忙,終於完成第一階段把地買下來了。

從杜莉德老師開始會跟動物說話的那一刻,老師揹負著對動物們無限的責任與使命,在這十年來,杜莉德老師沒有間斷的為流浪動物們請命,替牠們發聲,不論是活著的,還是往生的,流浪動物對老師來說,那是杜莉德老師心裡永遠的痛。

流浪動物們沒有辦法得到主人全心全意的愛與照顧,沒有辦法像家中的寶貝一樣,受到主人的呵護與保護,流浪動物們有一餐沒一餐,連生命都受到威脅,沒有家可以回,沒有溫暖的窩可以安身立命,就這樣毫無保障的生活著。

現在,這塊流浪動物之家預定地成功買下來了,杜老師終於可以大聲的跟流浪動物們開口說:你要跟我回家嗎?!這是杜莉德老師終於可以在流浪動物面前,大聲的說出口的話。

前任會長、現任會長、杜莉德老師分別致詞之後,由會長帶領我們唱兩首歌,「感恩的心」、「我想要有個家」,唱感恩的心的時候,看到很多會員朋友們眼 眶都紅了,我相信大家感受到這樣的氣氛當下,一定都有很深的體會。謝謝每一個曾經幫助過我們、曾經跟我們一起努力的朋友們,由於大家共同的努力,今天,終 於有成果了。

這樣感動的一刻,大家能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,真的是太令人振奮了,往後,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還要繼續為流浪動物們守護,大家還要一起努力,一起加油喲!

各大報紙報導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