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獵犬妞妞,很美麗、很有教養、也很乖,不叫不吵不鬧,很貼心喲!

妞妞最喜歡就是每天坐在杜莉德寵物旅館大廳,優雅的看著那些小朋友們嬉戲,也不跟牠們打鬧,只是靜靜的看著牠們;小朋友們有時候會跑過去跟妞妞打聲招呼,但妞妞通常不會跟牠們玩,因為妞妞怕不小心踩到牠們,所以妞妞大多不會有太大的動作,妞妞真的是一隻很優雅的黃金獵犬。

妞妞最喜歡我們摸牠、幫牠按摩,如果我們有人坐在沙發,牠一定會走過去要我們摸牠,牠會乖乖的站著或是坐在我們前面,要我們幫牠按摩,很舒服的喲!

看妞妞那一臉的舒服樣!

幹嘛拍這台電扇啊?這一定要跟大家說,因為,妞妞的主人為了怕妞妞熱,所以帶了一台妞妞專屬的電風扇給妞妞吹,妞妞也知道這台電扇是主人幫牠準備的,所以,如果沒事妞妞都會趴在牠的電扇前面,吹這台主人為牠準備的電扇。不過,跟大家說啦!我們杜莉德有空調啦!電扇我們也有啦!呵呵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們早晚散步的公園,距離旅館只有三十秒鐘!

杜莉德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