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05

諮商寵物:Bogy

201103050601

有人說,主人跟寵物之間也會有類似"夫妻臉"的情形,我以前一位老師一看到我家北鼻的照片,就覺得跟我很像,於是問我牠是不是我的狗。因為我自己覺得北鼻跟我不是很像,所以還不太相信主人跟寵物看起來會像,不過看到Bogy跟Bogy麻,我就相信了!他們兩個笑起來的神韻,那個感覺,還真的有點像呢!不過長毛臘腸弟弟Bogy笑得那麼天真無邪,實際上可不是好惹的唷!Bogy說的話告訴我們:對朋友的寵物可要好一點啊!

201103050605

Bogy一離開馬麻的懷抱,就這裡聞聞、那裡嗅嗅,完全停不下來,晃了好一陣子,都沒有開口說話。馬麻跟朋友坐在一旁,兩雙眼睛跟著Bogy晃來晃去的,都有些心急,很想知道Bogy到底會說些什麼,也很緊張Bogy是不是不會說話。Bogy又繞了一下,還是繼續聞東聞西的,突然,Bogy說:「我跟她不熟。」我們看向Bogy麻的朋友,通常除了老師跟助理外,如果有寵物不熟的人在場,或多或少會影響到寵物說話,所以,我們請Bogy麻的朋友先到旁邊去坐,等Bogy對馬麻說話。

201103050604

201103050603

馬麻的朋友一走,Bogy馬上說:「她還沒結婚。」我們都有些吃驚,愣愣地看著Bogy。Bogy是在說馬麻的朋友嗎?不是說跟她不熟嗎?怎麼會講她的事呢?Bogy麻也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Bogy要講這個,不過還是向我們點頭,說朋友的確還沒結婚。Bogy又說:「她不喜歡狗。」Bogy麻愣了一下,跟我們解釋朋友其實不會不喜歡狗啦...然後看著Bogy。Bogy說:「我也不喜歡她!」牙牙偷偷看了一下Bogy麻的朋友,不曉得她有沒有聽到Bogy說的話。Bogy又說:「她也沒有男朋友,她最好沒有男朋友!」哇,Bogy,說話可要小心一點哪!我又再次偷瞄Bogy麻的朋友,Bogy,要是馬麻告訴朋友你說了什麼,你的皮可就要繃緊一點囉!Bogy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,說:「我要說她壞話!」Bogy麻無奈地看看Bogy,再看看朋友,還是兩個字,無奈!不知道Bogy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說她的壞話?真希望Bogy跟馬麻的朋友可以處得好一點呢!不然這樣子,馬麻不就會為難了嗎?

201103050602

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!先前寵物旅遊時,有一隻疑似"卡到"不乾淨的東西的約克夏瓦雷德,當時因為旅館裡沒有神明在,老師請主人另外帶瓦雷德到三芝天元宮,由老師親自幫瓦雷德處理。牙牙今天收到主人的簡訊,說瓦雷德現在好多了!感謝神明,也感謝杜老師替瓦雷德處理!聽到瓦雷德沒事了,真的好開心喔!希望能夠再看到活潑的瓦雷德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