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糕....可愛的發糕.....牠的名字就叫發糕....真是跟牠可愛的樣子搭不起來!

乍看之下,發糕和我們家威哥哥好像有點兒像ㄟ....會不會是因為都是捲髮啊?

發糕超級黏人,我們一站起來,牠就會開始嗯嗯叫,叫到我們坐下,要不然牠就是會跟著我們走來走去,所以我們走路的時候都要很小心,因為好幾隻寶貝都在我們腳下亂竄,如果一個不注意,就會被寶貝們給絆倒,看牠們玩的這麼高興,我們也跟著快樂起來。

拍完發糕,還是拍一下我們班長:Maru先生!

Maru先生每個月都來杜莉德寵物旅館安親,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準時八點報到,最愛在櫥窗裡面看外面的人走來走去,然後只要有人接近杜莉德旅館,Maru就會狂吠,牠是我們旅館的超級警報器。

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 

 二樓房間

 

 

 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,就距離旅館三十秒的路程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86169682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