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110

諮商日期:20130303

諮商者:Mumu

這幾天,天氣的變化有點大,早上晚上很冷,中午就回暖,寵物們的衣服也都要隨時後在一旁,早上晚上出去散步一定要穿著,中午要脫掉,不然皮膚太熱又會起疹子、皮膚病,所以要非常得注意,早上晚上穿著衣服,出去散步才不會著涼,睡覺的時候,毯子或是棉被要準備厚一點讓寵物們墊著,比較溫暖,寶貝們需要多注意牠們的身體,天氣變化大,要非常注意喲!

柯基犬Mumu,搖搖晃晃的小屁屁,在辦公事裡晃來晃去的,笑咪咪得多開心,不過,Mumu有點淘氣的個性,讓我們覺得真的好可愛。

Mumu跟老師說:「他都會整我。

爸爸大笑,沒想到Mumu竟然在這裡跟老師爆料。

Mumu說:「我很怕他。

爸爸有點無言,媽媽說難怪爸爸叫牠,牠都很為難的、不得不的過去找爸爸,真的難為Mumu了。

Mumu說:「他都抓我兩隻手,把我吊起來,痛死我了。

媽媽說每次跟爸爸講,爸爸都說牠不會痛,明明就跟爸爸說這樣抓牠,Mumu手會痛,爸爸都不相信。

Mumu說:「爸爸還會抓我的尾巴!

爸爸一臉無言,很不好意思的想叫Mumu不要再講了,因為大家都開始用很不應該的眼神看著爸爸。

Mumu說:「我的腳會痛。

媽媽說要帶Mumu去看醫生,免得到時候Mumu的腳越來越嚴重就慘了。

Mumu說:「我最喜歡媽媽。

媽媽很開心,因為跟爸爸比起來,Mumu真的比較愛媽媽。

Mumu說:「是媽媽把我帶回來的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Mumu是媽媽朋友的狗狗,因為朋友搬家沒辦法再養Mumu,所以媽媽把Mumu接回來養,已經三年了。

Mumu說:「謝謝你收養我。

媽媽摸摸Mumu,跟Mumu說不客氣,一定會好好照顧Mumu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