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冰原歷險記嗎?還記得裡面的女主角長毛象伊麗,從小和兩隻可愛的田鼠生活在一起,所以她也以為自己是田鼠,田鼠晚上睡覺時倒吊在樹上,伊麗也排排站的倒掛在樹上睡覺。

我們家今天也上演了一齣同樣的戲碼,我回到家時,只聽見每一隻狗都在罵拉拉「不要臉」,大家罵牠噴出來的口水都可以把牠淹死了,可是拉拉還是不為所動。

尤其是小澎澎,牠最氣憤。

牠罵道:「你這個臭黑皮,不要臉的傢伙,你還不趕快給我滾下來,滾到你的地上來,真是把我氣死了。」

我問牠們: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我一時還看不到拉拉,牠沒有在地上。」

朱古力馬上接口說:「牠沒有在地上,牠在天上,牠睡了小澎澎的秘密基地,小澎澎準備要送牠上天了。」

我仔細一看,拉拉呀!你也太誇張了吧!難怪牠們那麼氣憤!

(這原來是放沙發墊子的地方,後來都是小澎澎在睡,因為要爬過去。)

2012011001

2012011004

2012011002

20120110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