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報告!財妹我跟我的丈夫正式決裂了!

為什麼我們的部落格更新了?因為之前舊的部落格被我的丈夫給換掉密碼,只要他一跟我有爭執,他就掐著我們的官網、部落格做威脅,不讓我們繼續使用;之前,為了彼此的和平相處,他也就把密碼換回來,這次,真正決裂了,我也不想求他了,於是,杜莉德的官方部落格正式脫離他,改頭換面!在此,感謝水靈科技公司,林總經理、工程師專銘、工程師小蓁,謝謝你們的幫忙!

兩年前,我們夫妻倆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杜莉德老師,我跟老師商量,讓我用杜莉德老師的名字開一間寵物旅館,老師一口就答應了,杜莉德寵物旅館也就讓我跟我的丈夫經營,一方面我也在老師旁邊幫忙,當了杜莉德老師的助理,就這樣,我跟老師的感情就這樣一點一滴建立起來。老師從不過問旅館的生意,也不過問旅館的事宜,房子無條件讓我們使用,沒有跟我們收任何租金,只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,要不要人手,每天晚上,老師一定會等我上樓才吃晚餐,在老師的心裡,我就像是她的女兒一樣。

我的丈夫卻在每次跟我吵架的時候,就拿杜莉德的名聲來威脅、恐嚇,要讓杜莉德無法生存,老師也都因為我而一直忍著他;在這兩年來,老師對我做的一切,我無以回報,卻要一直讓我的丈夫這樣威脅老師,我真的愧對老師,每次,都跟老師說,我是不是該把他帶走,不要讓他再這樣威脅老師了。老師卻一直跟我說,我是她的女兒,我哪裡都不能去,不能因為女婿的無理取鬧,她就要失去我這女兒,老師跟師丈一直在旁邊支持鼓勵著我,讓我走過這幾年的不愉快。

這次,又因為丈夫的野心,跟我大吵一架,我再也不想忍受他予取予求了,看我不讓步,他就傳簡訊威脅老師,我跟老師說,沒關係,縱使他是我的丈夫,但是他只要在網路上,或是其他的地方,發表對杜莉德或是李芳鴻不利的文章,或是攻擊杜莉德,我一定第一個挺身出來告他,我絕不偏私,我也絕對捍衛杜莉德!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幫幫財妹我,如果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對杜莉德或是李芳鴻毀謗或汙辱的字眼,請大家幫我存檔,讓我可以向對方提出告訴,謝謝大家!感恩大家!也謝謝大家給我支持與鼓勵,我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