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213

諮商者:米奇

因為之前舊的杜莉德官方部落格的密碼,被那跟我翻臉的丈夫換掉了,所以,用了三天的時間,架設新的部落格,真的很感激有水靈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幫我,設計了這麼可愛的網頁,讓財妹我在這麼可愛的網頁工作,幫大家寫文章,讓大家瀏覽的時候,可以心情很愉快,真的很棒。一直以來,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,我還以為他把官網部落格的密碼換掉了,我就不能幫大家寫文章了,我們的網站就會出現危機,但我錯了,沒想到因為這樣,新的網站架設起來,比之前的網站更清楚、更簡單,讓大家很容易的就找到想找的資料,真的很謝謝專銘跟小蓁,謝謝你們!

這次杜莉德內部因為我跟丈夫鬧翻的事情,動盪了一下,杜莉德旅館也因為那跟我翻臉的丈夫離開了,我必須親自接手,老師的兒子女兒都願意下課之後來幫我顧店,我們的人手增加了五個人,讓我可以安心的繼續做杜莉德的事,也讓我在一星期之內恢復正常運作,我對老師還有這些為我付出的人,心懷無限感激,謝謝你們。杜莉德旅館我一定要經營起來,我不可以讓老師丟臉,也不可以自己丟自己的臉,希望大家多多捧場,寶貝交給我們杜莉德,請您放心!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,是一隻很可愛很愛笑的博美,每次看到我自己拍的照片,狗狗們笑得很開心,我就會跟著笑,因為真的太可愛了。米奇六歲了,很帥喲!老師抱著牠,跟姐姐說話,米奇跟老師說:「從高處跌下來,會酸痛。」老師跟姐姐說要注意米奇的骨頭,米奇說會酸痛,要去看醫生,也要常幫米奇按摩,這樣可以減輕米奇的酸痛不舒服。米奇又跟老師說:「我很乖,姐姐叫我,我都會聽,不會裝聽不到。」姐姐點點頭說沒錯,米奇真的很乖,叫牠牠就會過來,米奇真的很乖。

米奇跟姐姐說:「我很遺憾,沒有生小寶寶,我這麼優秀,這麼帥又這麼可愛。」米奇真的把我們給笑死了,米奇很帥也很可愛,牠自己覺得沒有留下牠的後代真的很遺憾,所以米奇交代姐姐說:「你趕快幫我找一個來生,我想留下我的小孩。」姐姐笑翻了,米奇,你說找就找的到嗎?要不要財妹我在網路上幫你徵婚啊?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如果看到米其,喜歡牠又帥又可愛的外表,牠也很乖,生出來的小孩一定也很乖、很漂亮,如果有意者,請留言給我們。這樣可以嗎?米奇?

米奇跟姐姐說:「我還很健康,我都沒有病痛,我都沒有大病。」米奇你是要證明你還可以生是嗎?姐姐知道啦!米奇身體好,長得帥又可愛,又很乖,所以,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家裡有可愛的女兒可以跟米奇結婚的,趕快留言給我們啦!米奇等很久的心願,希望可以完成,要靠大家的幫忙了。最後,米奇跟姐姐說:「姐姐很乖,妳很辛苦,我會很好的,不用你擔心。」姐姐很安慰米奇這樣說,姐姐很放心,因為米奇知道自己要乖乖的,姐姐才可以放心做事情,希望米奇趕快找到另一半,完成米奇小小的心願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