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703

諮商日期:20130505

諮商者:小文

拉拉很少看到白色的品種,小文是白拉拉,很可愛,但有點胖。

小文跟主人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吃處方飼料?真的很難吃!

主人已經快昏倒了,就知道一定會提到這問題,主人在幫小文減肥,不得不要給小文吃處方飼料,小文來找老師,第一句話就要抗議!

小文說:「我已經快受不了了,我要吃肉!

主人大笑,真的不可以吃一點肉嗎?主人說偶爾會給小文吃水煮肉。

小文說:「塞牙縫都不夠。

不只是人減肥痛苦,連寵物們減肥也痛苦,我也愛吃肉,如果叫我減肥不吃肉,我一定也會跟小文一樣抓狂。

小文說:「我比較愛阿公。

主人又是一陣狂笑,原來是因為阿公會偷偷塞吃的給小文,不管是什麼都好,水果也好、零食也好,只要不是處方飼料都好。

小文說:「好啦!我也很愛你啦!

主人說:「你終於講句像樣的話了!」

小文說:「不是說我乖乖講話就要帶我去玩?我講完了!

主人傻眼了,小文講了重點,牠把他想講的講完了,就急著要去玩了!主人也奈何不了小文,只好無奈的帶小文出去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