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708

諮商日期:20130522

諮商者:Meme

小長毛吉娃娃Meme,年紀已經很大了,安穩的窩在媽媽懷裡,好幸福。

Meme說:「我是被棄養的。

媽媽說吉利是繁殖場的種母,年紀大了,生病了,就被丟出去,眼睛也瞎了,看不到了。

Meme說:「我很感恩妳收留我,照顧我,謝謝妳。

媽媽跟Meme說不客氣,有緣嘛!

Meme說:「我生病,花了妳不少錢,真的很感恩妳。

媽媽說,只要Meme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,媽媽花這些錢就值得了。

Meme說:「謝謝妳照顧我,謝謝妳養我,真的很謝謝妳。

Meme心裡面滿滿的感恩,一定要藉這次機會跟媽媽說。

Meme說:「媽媽只有一個人,我會陪著妳的。

媽媽點頭說好,有Meme陪就夠了,媽媽會很幸福的。

Meme說:「妳一定要持續唸經,吃齋唸佛,對妳會很好的。

媽媽說好,會聽Meme的話,繼續吃齋唸佛。

Meme還是跟媽媽說:「感恩妳收留我,養我,照顧我,謝謝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