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903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黑輪

吉娃娃黑輪,長的好可愛,大大的眼睛,水汪汪的,無辜的臉超可愛。

黑輪說:「我快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哪裡快死了?」

黑輪說:「我每天都吃不飽,活活餓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老師!你知道牠吃很多ㄟ!牠騙人!你看牠這麼胖,再吃下去真的會爆炸。」

黑輪說:「你再給我限制食物,我真的就餓死了。

麻麻說:「放心,不會讓你餓死!」

黑輪說:「你嫁不出去。

麻麻說:「不給你吃而已,為什麼要這樣攻擊我。」

黑輪說:「你太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要你管。」

黑輪說:「你自己都減肥減不下來,還要叫我減肥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們一起減肥。」

黑輪說:「你都馬講一講而已,沒一天你就放棄了。

麻麻無言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