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703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歐元

約克夏歐元,胖嘟嘟的小身體,扒在主人身上,好緊張的。

歐元說:「我沒有看過那麼多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歐元才一歲,我沒有帶牠去外面參加過什麼活動,只有去美容院,沒有那麼多狗,第一次。」

歐元說:「很好玩。

麻麻說:「你喜歡嗎?以後馬麻帶你去參加狗聚要不要?狗聚有很多狗狗喲!」

歐元說:「好!我想去。

麻麻說:「你這次換的飼料喜歡嗎?」

歐元說:「都可以,我要肉肉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在幫你煮肉肉。」

歐元說:「姐姐很用功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我女兒很用功。」

歐元說:「姐姐功課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耶!歐元知道啊!」

歐元說:「哥哥每天打電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歐元真的都知道!你罵哥哥,叫哥哥不要再打電動了。」

歐元說:「很擔心他的功課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哇~歐元好棒啊!會擔心哥哥呀!歐元好乖ㄟ!哥哥聽到沒有~連歐元都擔心你了。」

歐元說:「你要認真讀書,不要讓媽媽擔心。

哥哥說:「好啦!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