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314

諮商日期:20130919

諮商者:咩咩

寵物真的很可愛,牠們的想法很特別,也很有趣,牠們有牠們的思考邏輯,有牠們獨特的見解,有牠們純真可愛的一面,寵物們真的很可愛。

雪納瑞咩咩,主人的掌上明珠,寶貝的不得了。

咩咩跟主人說:「我有男朋友,我有老公,有好多個,我把那些老公、男朋友都送給妳,因為妳沒有,所以我的送給妳,夠意思吧!

真的很夠意思!咩咩一點都不吝嗇,咩咩看這樣子,就知道牠有多愛自己的主人,主人沒有男朋友沒有老公,咩咩都可以送給主人,真的超講義氣的!

咩咩很誠懇的跟主人說:「我怕妳嫁不出去!

咩咩實在是太貼心了,超會替主人想的,沒想到咩咩這麼愛主人。

咩咩說:「我會陪著妳的!

主人該掉一滴感動的眼淚嗎?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