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308

諮商日期:20120919

諮商者:小米

寵物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,如果牠看不慣的,也是會罵人,也是會幹醮人的,一個讓牠不爽,罵起人來也是真的不留情面的。

米格魯小米的主人帶著小米來見老師,因為看小米總是悶悶不樂的,很想知道小米到底在想什麼?

小米原本不想說話的,但老師跟小米溝通,有什麼不高興,趁這次機會趕快說,不然搞不好沒機會了。

小米開口說:「我還有另一個主人,是男生。

主人說小米是不是在說主人的男朋友?

小米說:「我們兩個住在一起,後來分手了,他就搬走了。

原來小米說的是主人之前的男朋友。

小米說:「我現在是單親。

主人說小米現在不是單親,因為主人現在有男朋友啊!

小米說:「他對我很好,我很喜歡他,他很可憐。

小米只認定他是爸爸,主人現在的男朋友小米還不認定他是爸爸。

小米說:「我很擔心他的生活,我一想到他我的心情就不好。

小米真的忘不了之前的那位爸爸,主人該怎麼辦呀?

小米說:「覺得妳日子過得很好,那個男的過得很不好,我就很內疚。

原來是因為主人劈腿了,小米覺得很對不起之前的爸爸,主人要趕快安慰安慰小米,讓小米不要再這麼難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