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310

諮商寵物:Mini

201203100208

Mini,約克夏,男生,一歲多,Mini不怕生,很活潑,拔麻都說他是過動兒,Mini在床上跑來跑去,又跳上跳下的。Mini跟把拔麻麻說:「你們兩個沒有住在一起,我很難過。」拔拔麻麻很驚訝為什麼Mini會這麼說,Mini說:「你們兩個是分手了,離開了。」這時,把拔麻麻才發現原來Mini誤會了,他們沒有分手,只是現在沒住在一起。Mini說:「我很希望再回到以前。什麼時候要再住在一起?我很期待!」麻麻笑著跟Mini解釋說:「呃...大概要等到結婚才會住在一起吧!」

Mini對把拔說:「你的工作有問題。」麻麻點頭的大笑,Mini繼續說:「你沒工作了,你被炒了。」麻麻竟然越笑越大聲,把拔很無言,Mini對把拔說:「你要趕快找工作。」把拔跟Mini說:「我前不久已經找到了,他都在家裡,都在睡覺,沒看到我在外面工作。」因為不知道拔已經找到了,Mini還覺得拔都沒去找工作,說:「你很懶惰。」把拔大喊:「我比你勤勞吧!不要臉!」大家都笑了出來。

Mini很不削把拔的說:「如果你們兩個結婚會餓死。」把拔白了Mini一眼說:「我看他是擔心他會餓死。」Mini對把拔說:「你要去找一個穩定的工作!」把拔又無言了....

201203100216

201203100207

Mini又說:「你們很晚睡,你們太晚睡了。」把拔麻麻點頭,還說晚上他們在講話,Mini會自己跑到遠遠的角落去睡覺,是不是覺得他們很吵?Mini不開心的說:「我被你們吵死了!」老師從Mini那邊感應到麻麻要考試,麻麻說有這樣打算,之後想去參加一些考試。Mini對麻麻說:「妳要考什麼試?妳不用白費力氣!」其實,Mini的意思就是反正麻麻是絕對考不上的!不用白費力氣了。換成麻麻無言了....

Mini興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、蹭來蹭去,然後蹭到把拔麻麻身邊,說:「我已經算很乖了。」麻麻張大眼睛提高音調說:「哪有!」把拔嚇到,馬上對著Mini大喊:「你這不要臉的小狗!」麻麻說Mini都會亂翻垃圾桶,把垃圾翻得一地都是,又會亂尿尿。Mini竟然大言不慚的回答說:「那是正常的!」Mini跑到把拔的身邊,瞪著他說:「你會打我。」把拔麻麻說他們倆個都會打,只要看到Mini不乖就會小小的處罰一下Mini,只是麻麻處罰的不痛,所以Mini不怕麻麻。Mini對拔說:「你不要打我了,你打的很痛!

201203100206

麻麻問Mini真的愛她嗎?為什麼這麼不聽話。Mini很慎重的回答說:「我是愛妳的。」然後也很慎重的對兩人說:「不要再打我了,呼籲主人!」把拔麻麻又講到Mini不乖的事蹟,Mini又是一副不削說:「那個很正常!」Mini要跟把拔麻麻說,那就是狗性!麻麻問Mini是不是不喜歡關籠子?有時候會用關籠子代替打當處罰。Mini說:「不喜歡關籠子!」話題又回到晚上兩人講話,Mini就自己跑去睡的事。Mini不只覺得他們很吵,還說:「你們兩個說的話沒有營養。」罵一罵把拔麻麻,不過Mini還是要感恩一下的說:「但是我很謝謝你們養我。

把拔麻麻問Mini為什麼都不學才藝?像是要教牠握手,一把牠的手抓起來,牠就抽回去。Mini說:「我不要學才藝!」Mini很有個性吼!把拔吐槽Mini:「你還說我懶惰咧!」Mini看到把拔跟牠一來一往的,就說把拔:「你沒有爸爸媽媽,他們沒有住在一起。」原來把拔是單親,把拔點頭說對,Mini說:「所以你很可憐。」說著說著,Mini就跑去親拔拔,Mini說:「但是我很勇敢,所以我要有爸爸媽媽,我要你們住在一起。這是我最大的心願。」老師笑著跟把拔麻麻說:「所以現在只有一條路了,就是你們趕快結婚吧!」

201203100205

Mini又對把拔說:「你趕快去找工作!」Mini還一直講,把拔很無言,明明就已經在工作了,還要把拔一直去找工作,老師突然問把拔:「你是做廚師嗎?」把拔說不是,Mini說:「我希望你去做廚師。」把拔馬上反應:「是要煮給你吃是嗎?」又讓我們大家笑翻了,這對父子真的太可愛了。把拔麻麻複述:「所以他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們住在一起還有把拔趕快工作喔?」老師點頭,說還有不要打他了。講到Mini不乖的事,麻麻又問老師,為什麼Mini都不聽她的話?老師問:「妳...是沒讀書嗎?」麻麻很大聲的說:「有啊!養牠之前幾年就畢業了!牠沒看到我唸書啊!」老師說:「所以妳養牠的時候是沒有讀書的,所以牠以為妳沒讀過書,覺得妳沒有文化。」麻麻又是爆笑,又覺得很無言,真是夠了Mini!

麻麻最後,問Mini比較愛麻麻還是把拔,麻麻覺得Mini比較愛把拔,因為Mini比較常找把拔撒嬌。老師說Mini比較愛麻麻,比較怕把拔,所以才會對把拔百般討好,希望把拔不要再打Mini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