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20310

諮商寵物:Honey

201203100106

這兩天一直在詢問香港機加酒自由行的價格,旅行社跟我說香港的飯店都已經被大陸市場包下來了,完全訂不到飯店,旅行社也非常頭痛,老師跟我在討論,是不是讓大家先報名,然後各自過去香港,在香港約個時間、地點,大家在約定的時間地點過去集合,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啊?香港飯店全都被大陸客充斥了,完全沒有商量的空間,香港飯店也表明不想接台灣客或其他國家的旅遊團,完全是開放給購買能力第一名的大陸客,所以,我們要團體預定完全沒有商量的空間了。

我們再商量看看囉!大家等我們的消息囉!

201203100101

201203100112

Honey,黃金,女生,是麻麻領養的寶貝。我們一進房間Honey就馬上跟我們說:「我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!」又很開心的咬著球跟老師說:「今天非常開心。」Honey突然轉移話題跟媽媽說:「我沒有當過媽媽。」Honey麻說,一直有個問題,因為看Honey的乳頭很大,所以之前一直在懷疑她是不是生過小孩,因為Honey是領養來的,所以麻麻都不知道她的過去。Honey對麻麻說:「我今天告訴妳這個答案。」原來平時麻麻就常問這問題,所以今天Honey主動告訴她。

Honey說:「有配過,沒有成功。」可能是之前的事情了吧!因為麻麻很想知道到底Honey有沒有生過寶寶,今天Honey趁這機會,跟麻麻澄清這件事。Honey有點累了,趴下來說:「我太胖了,我很喘。」麻說有注意到Honey鼻子不好的樣子,的確滿會喘的,睡覺時呼聲還超大。Honey:「呼吸很困難,呼吸非常不舒服。」麻麻說每次Honey睡覺都會打呼,呼到別人都沒辦法睡覺,真的很大聲。

201203100109

201203100117

Honey對麻:「謝謝妳養我。」老師感應到,Honey好像覺得麻麻的家人不喜歡自己。Honey說他們:「嫌我太大隻。我已經算小隻了!」Honey的意思是自己是黃金獵犬這品種當中算小隻的,麻麻一直點頭說沒錯,一點都不大隻。Honey又對麻說:「我真的很感激妳,所以我都很乖,沒有給妳找麻煩。」麻麻又一直笑著點頭,是真的!Honey真的很乖。

麻說很想知道Honey以前到底是被棄養還是走失或是其他原因在外流浪,Honey沉默了一下才說:「我是被棄養的。」有可能是因為Honey的病而被之前的主人棄養了,真是太可惡了。Honey停頓幾秒鐘又說:「只要一提到這個問題,我的頭就很痛。」大家都因為這句話笑了出來,因為真的太經典了,連寵物都會有頭痛的話題。老師突然問麻:「妳是千金大小姐嗎?」麻麻跟朋友互看,一臉疑惑,後說:「我們家算是有個千金小姐,不過我應該不算吧!」麻麻說Honey應該是在說她的姐姐,因為Honey說:「我很受不了千金大小姐,她太嬌生慣養了,她的脾氣很大。」另一個讓Honey最受不了的點是:「她不喜歡我。她會排斥我,她嫌棄我,我很難過。」麻麻說姐姐比較少摸Honey或跟她互動,不過,大家都很愛Honey啦!

201203100107

201203100115

麻麻正想安慰Honey,Honey就說:「但是我很堅強,我不會怕的!」Honey的意思是說,牠沒在怕的啦!不管誰愛不愛牠,喜不喜歡牠,都沒關係,Honey沒在怕的,麻麻說沒關係,有麻麻愛就好了。Honey對麻麻說:「我很幸福。因為妳給我幸福,我也會給妳幸福。」麻麻一直說感動到要流淚了,這真的是主人心裡面最大的感動,聽到寶貝說因為有麻麻的照顧而變的幸福,那真的很安慰的。

Honey對麻麻的朋友:「我認識妳,妳也是個傻女孩。」麻麻跟朋友大笑了出來,朋友點點頭說對,Honey繼續說:「妳也夠傻的,妳們兩個真是物以類聚!」老師問,Honey為什麼要說妳們傻?麻說大概就是指感情這方面。老師笑著說,我們之後打算扮紅娘團,去日本求姻緣,妳們要不要參加?麻麻跟朋友還沒想好,Honey就坐到麻麻面前邊撒嬌邊說:「妳們快點參加吧!」大家狂笑的看著Honey,Honey一定很希望麻麻趕快覓得好良緣,把自己嫁出去啦!

Honey今天真的很開心,Honey說:「我好喜歡出來玩喔!謝謝妳!

201203100102

201203100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