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把拔麻麻們帶著寶貝,陸陸續續check in之後,三點半集合,財妹妹我綁架飯店經理,帶我們去玩囉!

第一站去的地方,就是龍磐公園,看下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,好美好美的風景,這真的是一個約會的好地點,如果,在這麼美的風景,又這麼浪漫的節日,我相信在這樣的氣氛之下,一定會做出瘋狂的事。ㄜ...別想太多,我是說,對著大海狂吼、或是自己在草原上狂奔之類,覺不是你們腦子裡想的那種事。





海岸線的另端就是有名的恆春半島,在這裡俯瞰整個恆春半島最尾端,可以看到明顯的海岸線,很壯觀,由於天氣不是很好,所以有點霧茫茫,但也別有一番滋味喲!

看看我們熊熊跟妞妞,玩得好高興喔!看牠們被把拔麻麻呵護疼愛的樣子,真的不免心裡有點唏噓,想想,我阿拔不要揍我就好了,哪可能這樣輕聲細語、小心呵護我呀!嗚嗚...

阿拔...你看牠們這麼幸福的樣子...

我可以想像阿拔那宏亮幹醮聲,內容如下:系啊怎?令拔沒有給你幸福嗎?(台)這等...







這等風景,一定要來拍個全家福啦!正當財妹妹我準備幫熊熊、妞妞一家人拍全家福時,詹詹跑來湊熱鬧,詹詹很喜歡妞妞,一看到妞妞就忍不住要衝上去,好好親愛一番,也不想想妞妞比你雄偉這麼多,你要不要換一下對象啊?

詹詹,你要不要轉頭看看,人家妞妞的老公是熊熊耶!體積是你的四倍大,你真是不要命了你!熊熊在後面看著詹詹騷擾自己的老婆,還真是很有風度的沒對詹詹怎麼樣,詹詹你真是福大命大。











輪到詹詹家拍全家福囉!結果,這次不是詹詹有問題,而是妹妹不想拍,還手插腰瞪我,不過,我拍我的,她瞪她的,呵呵....

詹詹的拔拔很可愛,原本穿著一件短短的汗衫,我還真以為詹詹拔有這麼勇嗎?不一會兒就穿上外衣了,會冷吼!海風很大,但是,吹起來很過癮,一整個心就很開闊,每天悶在辦公事悶久了,一定要到戶外走走,看看大自然,很開心的喲!













哈比比的把拔麻麻沒辦法帶哈比比跟葛雷出來玩,因為貓一跑出來,就再也抓不到了,所以,就把拔麻麻出來玩了啦!你們看,把拔麻麻多開心啊!其實,帶寵物寶貝出來玩,一方面自己也可以出來散散心,讓自己放鬆一下,增進夫妻、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,非常有意義的!



這位人兄,自顧的脫了鞋,在草底上享受起來了,偷偷跟大家說,這就是被財妹妹我綁架的飯店經理啦!飯店很忙,他還活生生的就這樣被我綁架出來,帶我們去玩,真是不好意思,感謝經理招待。

不過,話說回來,偷拍經理在旁邊幹嘛,你們看看,我們飯店經理還一臉幸福享受的樣子,呵呵...原來大哥他也因此得以偷了閒,上班時間摸小魚,還有正大光明的理由,因為是被財妹妹我架出來的,老闆娘不能對他怎麼樣,應該不會扣他薪水吧?

本來不會,但是老闆娘看到這張照片,扣扣扣!哈哈哈...



接下來,經理帶我們到下一個景點帆船石跑灘啦!衝第一的一定是熊熊跟妞妞,牠們看到這麼美的沙灘、海浪,怎麼受的了不衝下去呀!熊熊、妞妞,等等我啦!明知道財妹我腿短,跑這麼快,我哪追得上你們呀!可惡...





一旁有很多一對對恩愛的情侶,在沙灘看海、看夕陽,眼光都從天邊拉回眼前,看到熊熊跟妞妞,拿起相機喀擦喀擦,還有其他的情侶走過來,爭相要求要跟熊熊、妞妞照相,當下,我覺得熊熊、妞妞妳們可比明星還紅耶!





這位可愛又漂亮的美眉過來摸摸妞妞,財妹我趁機偷拍這溫暖的畫面,看妞妞一臉舒服的樣子。

這位美眉,妳若看到妳的背影被我們po在官網上,可以寫信給我們,跟我們索取照片檔案喲!



這對恩愛的小倆口,讓我來幫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,要恩愛一輩子喲!這可是我們哈比比的心願捏!讓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所有的狗友們,一起為你們祝福,希望你們能夠白頭偕老喲!



鏡頭回到我們詹姆士身上。

咦?詹詹,你在幹嘛?怎麼定格,不動了呢?走呀!衝呀!我們去玩水呀!衝啊!詹詹....GO!

這時,詹詹麻才跟我們說,原來詹詹生平第一次看到海,也是第一次走在沙灘上,這感覺,很不一樣,這新鮮的第一次,對詹姆士來說....會害怕啦!吼~





看看我們詹詹的臉,哇!原來沙灘是這樣子呀!好蘇胡喲!

詹詹,我們去體驗一下海水,走吧!



詹詹拔牽著詹詹,才剛一走進海水,馬上就賞詹詹一個浪頭,把詹詹給淹沒了!滅頂...

詹詹,你在哪裡啊?你還好嗎?詹詹?



詹詹,你要不要緊?詹詹被嚇昏了,把拔把詹詹扛上來,我們都緊張死了。沒關係,不怕不怕,財妹妹我馬上幫你做CPR,我來了...

詹詹馬上就清醒,活蹦亂跳。這招真好用!







看到清醒後的詹詹,可愛的模樣,又有來墾丁玩的美眉找詹詹帥哥拍照,喲!詹姆士,你的魅力不比熊熊、妞妞差嘛!





大夥兒快快樂樂的玩了一個下午,東跑跑西跑跑,寶貝們都玩得累死了,但是,每個寶貝臉上都充滿了快樂的笑容。這次,因為CAMMY的把拔麻麻從北部坐車南下、還要轉車到墾丁,時間須要久一點,所以我們一直等不到他們到飯店,跟我們一起出去玩,真的好可惜喲!

下次我們一定要想想辦法,看能不能大家都可以到,寶貝們一起出去玩的感覺,真的好棒捏!

接下來,就是我們的重頭戲,寵物寶貝跟把拔麻麻說話的諮商內容囉...

敬請期待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您也想帶寶貝去墾丁玩嗎?

您也想聽聽寶貝的心聲嗎?

快快來看:親親寶貝新年快樂99年2/18(四)、19(五)

名額有限,快來電報名喲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