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純的寵物,接受單一的指令,不會九彎十八拐,非常單純,當牠只有一個想法時,打了一個結,如果不解開,就沒有後續了,有時候看到主人高高興興,全家大小,帶著寶貝來說話,我的心都會緊繃著,深怕寵物壓力太大,退縮了,如果不說話,就「瞎」了!


寵物不說話最常見的就是很多人圍在旁邊,一直期待著它說話,如果大家圍在旁邊靜靜的等著還好,牠調適一下,還會說,如果旁邊的人七嘴八舌的,或是一直催促牠說,用言語來激牠,再嚴重一點旁邊的人用威脅或是激將的,牠不說就是不說。


有 很多狗狗來諮商,主人和幾位主人的朋友就是你一言我一語的,狗不說,主人和朋友越急,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急死這些太監,皇帝依舊在東聞聞、西逛 逛,悠哉的很,狗狗的訊息很強,明明就是會說話的,但是就是不按,我和主人溝通了一下,主人把他的朋友請出去坐,過沒幾秒鐘,狗狗就叭叭叭說了好多話。


狗狗是很單純又固執的,牠不要就是不要,但是牠不要的點只要一解除,牠馬上就解除,沒有任何的後遺症,牠要的點只要一出現,牠馬上就跟隨,要讓狗狗說話,只要把牠的點抓住,牠就可以說的很好,牠不要的點排除,牠就不會排拒,這就是可愛、單純,又固執的狗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