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806

諮商寵物:Dora

201108060805

Dora,中文名字叫作陳朵拉,是一隻兩歲多的長毛臘腸妹妹,不但長得可愛,毛色也很漂亮,牙牙好喜歡Dora耳朵跟尾巴有參雜黑色,既有個性又有特色!不過Dora原本的主人大概就不這麼覺得了,Dora在以前的主人家過得並不是很開心,後來被轉送給現在的媽媽,才總算有了幸福的生活!不疼愛寵物的主人到底在想什麼,如果不想好好疼愛牠,當初又為什麼要養牠呢?這些人的心思牙牙實在是無法理解...

201108060801

201108060803

Dora說:「我之前有伴,我跟牠分開了。」Dora麻點頭,說Dora原主人家還有一隻貓咪。講到這隻貓咪,Dora就說:「我和牠感情超好的,我很想念牠!」Dora麻本來沒有特別說些關於這隻貓的事,聽Dora這麼一說,也點點頭,告訴我們一些Dora過去在原主人家的事。Dora抬頭問媽媽:「妳帶我去找牠好不好?」Dora一問,媽媽就開始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,一想到Dora在以前的家過得並不開心,要把Dora帶回那裡去見那隻貓咪,媽媽也覺得很捨不得。Dora懷念起那隻貓咪,說:「牠很可愛,牠陪我度過了很多黑暗期。」Dora麻一開始還沒聽清楚,又問了老師一次,度過很多什麼?一聽清楚是「黑暗期」,Dora麻立刻心疼地流出眼淚。

201108060802

201108060804

原來,Dora以前都被原主人養在廁所,原主人也沒有很喜歡牠,當然也就不怎麼理牠,Dora總是自己待在那個小小的空間,只有那隻貓咪會去陪牠玩,所以以前Dora心情不好的時候,都是多虧了那隻貓咪,才能安然度過。因為以前過著那樣的生活,Dora加倍地珍惜現在跟媽媽在一起的日子。Dora很感激地說:「我很幸運、很開心被妳養到。」Dora一邊向媽媽撒嬌,一邊說:「如果妳能把那隻貓接過來會更好。」Dora麻無奈地說,那可能有點困難,因為Dora的原主人其實對那隻貓很好,應該不像Dora那樣,Dora麻說想養牠就會答應。Dora麻跟Dora說,如果對方不答應,Dora要見那隻貓咪就只能回去那裡了。Dora一聽,馬上說:「我不要回去!我打死都不要回去!」Dora麻好心疼,過去的日子對Dora來講簡直是創傷。不過Dora很貼心地跟媽媽撒嬌說:「妳不要哭,我會陪妳,我會很乖的!」媽媽聽了感動地點點頭,擦了擦眼淚,Dora真是個貼心可愛的寶貝!沒有好好的養Dora,是原本主人的損失,對不對!Dora麻不要難過了,至少Dora現在是很幸福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