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807

諮商寵物:肥肥

201108070402

這兩天高雄的溫度也稍微有一點下降了,早上騎車出門還挺涼爽的呢!不過,大體來說,還是很高溫,許多怕熱的人都很穿著背心,又不停喝冷飲,就是想讓身體降溫,當然,最快最舒服的方法,就是窩在冷氣房哩,最好都不要出門了!對我們人來講,這樣的高溫都那麼難以忍受了,更何況是像哈士奇這種寒帶來的品種,肯定是受不了,熱得要死!

哈士奇肥肥,男生,雖然叫做肥肥,可是卻一點也不肥,長得非常帥!只不過,因為太熱了,肥肥一來就整個肚子去黏在涼涼的地板上,不肯起來多動一下。輪到肥肥諮商時,帥氣的肥肥一開口就說:「出來就很熱!」說完,就在姊姊身邊坐得正正的,看著姊姊說:「不要出來,要在家吹冷氣!」我們聽了都莞爾,先前會遇到說想回家睡覺的、想出去吃大餐的狗狗,遇到說想回家吹冷氣的狗狗我還是頭一遭。老師問肥肥的姊姊,在家是不是都會給肥肥開冷氣?開整天?兩位姊姊點點頭,原來肥肥在姊姊工作的地方,可以一整天都吹冷氣,非常的幸福......肥肥還說:「我在家24小時吹冷氣,我要回家吹冷氣!」我看著一直說想回家吹冷氣的肥肥,心想...那你就要趕快把想對姊姊媽媽的話說出來,最好說多一點,讓姊姊媽媽都懂你的心思,這樣就可以趕快回家吹冷氣啦!

201108070404

201108070403

肥肥對其中一位姊姊說:「妳還在讀書。」姊姊點點頭,肥肥說:「妳會離開這裡讀書,我會很想念妳。」姊姊聽了很是感動,很多寵物都不大能理解為什麼哥哥姊姊突然就離開家,一離開就是幾年,還以為哥哥姊姊不要自己了,肥肥卻很清楚姊姊是要出去念書,沒有任何的誤解,這樣子姊姊也不用太擔心肥肥會很難過囉!不只這樣,肥肥還幫姊姊加油:「妳要好好讀書!」

接著,肥肥又對另一位姊姊說:「妳不住在家裡,妳要常常回家。」姊姊還有點無言,因為姊姊就是跟肥肥住一起,在工作的地方,離家裡也很近。肥肥告訴姊姊:「妳媽身體很不舒服,要好好照顧哦!」原來,肥肥是在關心媽媽,這讓一旁的媽媽聽了,超感動!肥肥繼續對姊姊說:「妳很愛賺錢。」姊姊笑著點頭,很愛賺錢是好事呢!不過,開源也得節流才行。肥肥勸姊姊:「妳要存錢。妳都沒有存錢,妳要好好存錢!」肥肥真的很貼心耶,又替讀書的姊姊加油,又關心媽媽身體,還會勸姊姊存錢,有這樣的弟弟還真是幸運!

 

201108070401

姊姊還想問肥肥,比較想住家裡還是現在住的地方?肥肥不假思索地說:「只要有冷氣吹都好。」我們聽了差點沒笑倒,居然是用冷氣來挑,姊姊跟媽媽也要無言了啦!另外姊姊跟媽媽也關心肥肥的身體狀況,肥肥回答說:「身體OK。」講到肥肥要不要減肥的時候,肥肥立刻說:「我很標準!」聽得我們都笑出來,不過牙牙也覺得肥肥的身材還OK啊!應該不太需要減肥吧!肥肥說完還又補了一句:「我超愛冷氣的!」是是是,從頭就聽你講冷氣講到現在,我們都知道你超愛冷氣的啦!媽媽說,其實肥肥跟她感情也很好,所以,其實還滿希望肥肥可以搬到家裡住的,結果肥肥對媽媽說:「妳會捨不得開冷氣,不要跟妳住。」我們...終於忍不住,大爆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